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2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9-22
名称:他们披星戴月 为城市“梳妆打扮”

他们披星戴月 为城市“梳妆打扮”

  从晨曦初露到灯火阑珊,日复一日,斗转星移,这个城市中每一处角落,都有城管人的身影。

  太阳还未出地平线,但遥远的天际处早已显现一线光亮。为城市奉献的环卫工人,已经用勤劳开启了城市的黎明。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但演绎着的却是同样的生命精彩;他们以扫帚为画笔,描绘着城市的街景。

  橙衣是他们的“铠甲”,一把扫帚就是“武器”,环卫工人驰骋于大街小巷,将污垢通通清理干净,让城市的脸面一尘不染。

  一杆高压水枪,不放过一片砖,不遗漏一条缝,这群“城市美容师”,正精心做着“街道修容术”。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及时清运垃圾,用真心守护环境,维护城市的干净美丽。

  城市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保障城市运行,每天皆须如此。

  为民服务永不打烊。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