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24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9-15
名称:“小宝贝 大行动” 垃圾分类走进幼儿园

“小宝贝 大行动” 垃圾分类走进幼儿园

  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从小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9月12日,区分类办联合四色桶公司走进山海关区小博飞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引导孩子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垃圾分类的认识”、“垃圾为什么要分类”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对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课中间穿插互动问答小游戏,帮助加深小朋友们的记忆,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活动在轻松活泼、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开展,宣讲员告诉小朋友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不乱扔垃圾,成为社区小小宣传员。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再小的行动也会成为习惯。小手拉大手,用爱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城市,共建文明生活。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