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2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9-29
名称: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全员、全力、全程护航庆“双节”

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全员、全力、全程护航庆“双节”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持续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秩序,山海关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重点围绕旅游秩序开展工作,喜迎“双节”到来,全员全力全程做好节日城管保障工作。

按照“管而不死、活而不乱、疏堵结合、严格执法、协同联动”工作要求,以老龙头景区、古城景区、火车站、商圈、老龙头路、关城南路、关城西路、关城东路为重点,全面辐射主城区。每日上岗时间为早6点,通过定点值守、精细巡查、错时巡查、督导检查等措施,最大限度撒兵街面,持续加大占道经营疏导治理力度,强化“门前五包”责任制贯彻落实,文明规范执法展现城市形象,充分保障“双节”期间景区秩序良好,城市运转有序。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山海关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将全面践行“721”工作法,坚持多教育、少处罚,多劝导、少呵斥,多服务、少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同时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求助等志愿服务,传递城管温度、共建文明城市,为营造良好节日气氛提供坚强有力的城市管理执法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