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31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10-18
名称:山海关区城管局开展军事化训练

山海关区城管局开展军事化训练

  山海关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正规化、法治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队员精神风貌和形象气质,于10月18日开展2023年度军事化训练。

  “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训练场上,教官的口令声、受训人员整齐的步伐声交织在一起,个个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执法队员始终严守队列纪律,在基本队列规范动作训练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规定的训练动作,整齐的步伐展示了城管队员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训练有效提升城管队员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文明意识、服务意识、有助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执法队伍,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着力把军事训练中勇往直前、认真严谨的品质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城管职能,塑造一支业务素质高,纪律严明的城管队伍,用“铁军”精神做好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