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3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10-17
名称: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进校园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进校园

  为了落实“环保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做起”的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加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学生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6日,山海关区中心分类办联合四色桶公司在博洋之星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主题课,把垃圾分类意识灌输到每个孩子的脑海中。志愿者、学校老师通过发放宣传图册、互动小游戏等方式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种类,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并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更好的运用于现实生活中,能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争做礼貌市民,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