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53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10-30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海关区召开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教育系统校际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团队的协作意识,10月28日,2023年山海关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召开。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溪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溪致词。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来自区教体局、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的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一举中第、齐头并进、前仆后继、无轨电车、时光隧道、同舟共济、心心相印、花样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每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的考验。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关城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现场气氛欢乐愉悦。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