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2/2023-28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23-10-26
名称:区住建局召开第四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防治工作调度会

区住建局召开第四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防治工作调度会

   10月26日,区住建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防治工作调度会,区管11个项目与市管3个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主要围绕质量、安全、扬尘防治工作等内容召开。

   会议要求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务必严格把控施工质量,计划进行冬季施工作业的项目提前做好规划,制定符合实际的冬季施工方案。会上强调了十五条硬措施、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带头学习研究本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要求各施工工地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业务培训,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传达了第四季度扬尘防治攻坚方案具体措施,落实3+2扬尘防治措施,进一步加强扬尘治理和重污染天气响应的管理等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