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398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10-24
名称:重阳节——重阳享健康 浓浓敬老情山海关区疾控中心开展“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重阳节——重阳享健康 浓浓敬老情山海关区疾控中心开展“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科普老年人健康接种疫苗常识,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长寿山景区开展了“重阳享健康,浓浓敬老情”、“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的宣传科普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伴随着5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随着音乐缓缓起势,以舒展的招式、轻盈的步伐、行云流水的动作,一招一式的展现了太极运动的神韵之美、和谐之美,山海关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深入重阳文化,与老人欢聚一堂,大力弘扬宣传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形成崇德向善、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在宣传活动中,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科普了老年人如何正确接种疫苗及老年人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将按时接种、健康接种的理念深入人心,工作人员们的科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认同,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关爱与温暖。

身怀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及时接种疫苗的认识,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心怀感恩,敬老孝亲,去感受传统民俗的多彩浪漫,吃一顿团圆饭,尽享温暖;饮一杯菊花酒,祈福祛灾;品一块重阳糕,步步登高,愿时光厚待所爱,疾控中心在这里祝天下所有的老人身心安康,幸福常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