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535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11-06
名称:2023年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

2023年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11月3日,2023年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莲花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杰、区政府副区长贾旭涛、区政协副主席白永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各街道“社区运动会”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元宣布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区政府副区长贾旭涛致辞。区领导观摩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包括省级非遗少北拳器械、军体拳、花样轮滑、花样跳绳、篮球、乒乓球等项目。本次社区运动会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水平,通过多样化的比赛项目,激发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社区生活。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各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以及来自20个社区的24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