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537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11-08
名称:“奔跑吧·少年”U系列2023年山海关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奔跑吧·少年”U系列2023年山海关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的“奔跑吧·少年”U系列2023年山海关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中小学的28支队伍400余人经过5天6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二中学、桥梁中学、南园小学、渝东街小学分列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组冠军,在全区中小学校掀起爱足球、踢好球、爱运动的时尚热潮。

近年来,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按照“选好苗子,夯实基础,科学训练,巩固提高”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通过科学合理布局、聘请教练团队、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深化教体融合、丰富活动形式、打造校园足球文化等多种措施全力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为全区足球发展储备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