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543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11-28
名称:山海关区政协委员视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山海关区政协委员视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11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白永革带队,一行10位政协委员就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进行调研视察。区教体局局长李宏涛、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古城幼儿园、博洋之星幼儿园和南园幼儿园富力金禧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汇报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条件、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特色文化、教师待遇、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

走访调研后,在南园幼儿园富力金禧园区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白永革指出,学前教育事业关乎改革发展、关乎民生保障。古城幼儿园的文化氛围、对孩子们的知家乡、爱家乡教育及获得的省市级荣誉,博洋之星幼儿园作为民办幼儿园整体设施和办学理念,南园幼儿园富力金禧园区软硬件设施、多样化的幼儿活动内容,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通过视察,可见区教体局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视,我区学前教育正在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将继续支持教育,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在之前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完善教育资源布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区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教体局局长李宏涛感谢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关城教育事业的关怀与指导,从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的举措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政协委员们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结合幼儿园现状及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