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37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12-15
名称:清洁取暖,温暖关城一一区城管局深入一线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清洁取暖,温暖关城一一区城管局深入一线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23年12月15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冯大伟局长到我区部分学校、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就民生领域冬季城市集中供热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建投热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大伟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山桥中学、兴隆小学、南园幼儿园、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关镇卫生院、德顺老年公寓。每到一处,冯大伟局长详细了解供暖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供热企业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树牢底线思维、扛起社会责任,要认真摸排梳理各民生领域、老旧小区、困难群众等重点区域、重点群体取暖问题。

  区城管执法局督促热力公司扎实做好供热设备运行维护、故障报修和应急抢修工作,一旦出现问题,迅速响应、快速处置,确保供热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切实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