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4-44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1-01
名称:山海关区安委办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山海关区安委办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落实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在元旦假期期间,山海关区安委办成立5个检查组,每组由科级干部带队下沉一线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各检查组带队分别去到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壳牌加油站、盘山道路口防火检查站、秦皇岛市荣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工贸、危化企业和森林防火重点单位,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对企业和单位的设备运转情况、用火用电安全、冬季施工取暖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等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问题隐患32条,均已整改完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的值班与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