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4-451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2-12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月12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三级主任科员王宝森带队对一关景区、家惠超市(顺城店)、铠钰酒楼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春节期间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现场,了解各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检查了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查看企业内的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应急预案等,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游客安全。

王宝森指出,各企业要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向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迅速有效应对。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