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4-453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2-14
名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春节期间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防范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2月14日上午,山海关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贾国忠带队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河北壳牌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山海关加油站、宇泉酒店和角山景区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安全措施落实、设施配备使用、有奖举报宣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完成整改。

贾国忠表示,正值春节假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以及旅游景区相关安全责任部门要统筹制定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