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4-45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2-15
名称:应急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应急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15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阴奇状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福临门饭店、金棕榈电影院、山海关区宏峤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督导,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员工安全培训及值班值守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好风险隐患排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做好安全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科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