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4-457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2-10
名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月10日上午,山海关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洪震带队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旅游秩序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佳乐佳超市、角山景区、古城景区等处进行详细查看,边检查边询问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查阅了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帮助企业诊断存在的问题、对企业的整改风险隐患进行讲解指导。

李洪震强调,各部门、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行各业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执法处置、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