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4-355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4-02-24
名称: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多举措护航古城年博会

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多举措护航古城年博会

   街色正红,花灯高挂;灯火璀璨,万家皆安。山海关区举办的年博会万人提灯游古城新春灯展正在上演,为切实保障灯会期间秩序及周边维护市容市貌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佳节,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灯会市容环境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科学疏导,造浓氛围。通过定岗定点、步行巡逻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古城周边路段各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及时劝导整治,对主干道、人行便道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和共享电车进行规范摆放,加强周边市容环境治理,营造整洁有序的灯展环境。

  定点值守,维护秩序。灯展期间,组织50余名执法队员成立保障中队,定人定岗定责,对观灯群众进行疏导分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人流密集区周边道路畅通、秩序井然。

万家灯火的背后是无数城管人的共同坚守,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职责,用心为城市站岗,用情为百姓护航,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