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4-35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4-02-21
名称:不惧严寒 浴“雪”奋战——山海关环卫清理积雪保畅通

不惧严寒 浴“雪”奋战——山海关环卫清理积雪保畅通

根据天气预报预警,2月20日下午环卫部门负责人安排对雪滚、撒布机、铲车等清雪机械作业车进行检查、调试,确保降雪第一时间可以进行正常清雪作业。

同时组织车队、中转站负责人、清扫各班组负责人召开雪前安排部署会,针对此次降雪清雪作业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员24小时保持通讯通畅,降雪立即启动清雪应急预案,清理积雪。

浴“雪”奋战,坚守清雪一线。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及居民安全出行,山海关环卫以雪为令,及时启动清雪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调动除雪机械、开展清雪作业,全力迎战风雪保畅通。

按照“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次干道,先清理车行道、后清理人行道,先组织清扫、后组织清运”的先主后次顺序进行清雪除冰,确保路面积雪及时清除,全力保障降雪天气出行畅通无阻。出动撒布机对东水关立交桥、石河大桥、地道桥等点位进行清雪除冰作业。

出动雪滚车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首先对关城南路、关城东路、老龙头路、石河路、正合街、正安街等主干道进行积雪清理。组织人员对人行辅道、陡坡、学校、医院、市场周边、公交站点等人流量大易结冰的重点区域进行迅速清理。

下雪是景,除雪是责,最美不是下雪天,而是持续奋战在风雪中除雪的“润义环卫人”。清雪除冰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环卫人也将持续做好特殊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争做群众平安出行的“守护者”!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