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4-422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4-02-07
名称: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月7日上午,高立权局长组织召开区卫健系统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立权局长传达了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郭云晓副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区相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网络舆情等文件精神。

高立权局长对节前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区安全防范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扎实开展隐患自查。各单位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自查,重点排查消防设施缺失过期损毁、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便于疏散等问题,全面整治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三是各单位要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网上发现舆情后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条处理一条,能找到本人的,要第一时间迅速做出工作。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确保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