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4-423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4-02-04
名称: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按照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区卫健局参加全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2月4日,组织协调市第三医院、市工人医院、山海关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及大型体检车赴山海关区第一关镇北街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向群众宣传有关呼吸道、心脑血管、胃肠道等冬季高发病的防治知识,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病意识,工作人员还围绕宣传“三减三健”、慢性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义诊送到山海关区北街村村民身边,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三下乡”活动,共为老百姓义诊咨询500余人次,免费体检50余人次,赠送莲花清瘟胶囊、小儿氨酚美沙口服液等常用药品和健康科普宣传材料2000余份。山海关区卫健局及医护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