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4-425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4-02-02
名称:山海关疾控中心开展双节控烟宣传活动

山海关疾控中心开展双节控烟宣传活动

2024年在两节来临之际,山海关疾控中心开展“无烟佳节,与爱同行”主题控烟宣传活动。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互送礼物传递对亲朋好友的关爱和祝福。烟草是健康的无形杀手,吸烟有害健康,导致多种疾病,送人烟草就等于送人危害。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制作控烟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控烟小标识,深入到各医疗机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公园、企业、市场、超市等地,积极宣传控烟知识,指导戒烟方法,了解吸烟及二手烟暴露的危害 。

通过控烟宣传活动,普及了控烟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让我们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倡导“四不”:他人面前不吸烟、劝阻不吸二手烟、迎来送往不敬烟、过年佳节不送烟!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