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0-7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0-09-17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专家企业行”活动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专家企业行”活动

为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有效推进区域质量提升, 9月16日下午,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质量、标准、旅游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质量专家企业行” 活动。活动邀请市质强办领导和质量、标准化、旅游服务专家组一行5人到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一关公司从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智慧化旅游三个层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企业与专家就如何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帮助企业解决质量和标准化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质量专家企业行”活动,加深了对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价值理念的认识,要在重点领域聚焦发力,在关键环节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旅游服务质量、品牌影响力、游客满意度的联动提升,努力把我区旅游服务质量推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