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0-8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0-10-10
名称:全员出击打赢散煤管控攻坚战

全员出击打赢散煤管控攻坚战

“双节”长假过后第一天,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局130名职工全员参加的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议。

 在会上,党组书记张耀鸿对前一段的散煤管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清严峻形势,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散煤管控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环节,坚持严管重罚,确保百日会战工作取得实效:(一)强化源头治理,压缩散煤经营主体,不再新批与散煤有关的开业申请,对目前剩余的28户无实际经营行为的尽快引导退出。(二)利用公安局天网监控系统,对进入我区的9个重要路口进行24小时监控,一旦发现运销散煤车辆,备勤执法队第一时间出动执法。(三)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市场局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一旦发现私运散煤行为,坚决严厉查处,确保一粒散煤不入关;三是强化履职尽责,推动责任落实,形成举全局之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全域禁煤攻坚战。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