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1-122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03-29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3月23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局机关党委书记姜浩为全体党员上了“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干实事”主题党课。会上党组书记张耀鸿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形式多样,注重学习效果;三要学以致用,干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增强服务意识,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