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1-123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03-29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3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与移动公司山海关分公司党支部在古城社区党建广场开展了“党建和创”活动。活动中两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合作书。约定两个单位党建工作共建的原则、内容、要求等事项,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

来自两个党委的40余名年轻党员在移动公司党支部李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章,在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姜浩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党建共创”活动有利于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拓展了基层党组织功能,在今后还要经常开展党建活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