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1-127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04-15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食品安全在您身边”​主题活动推进会

山海关区召开“食品安全在您身边”​主题活动推进会

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社会化体系建设。4月13日下午,在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山海关区“食品安全在您身边”主题活动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局主管领导和我区双伟蔬菜经纪服务有限公司、巽海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福临门酒店和乐岛景区等5家单位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市、区两级以“构建三级网格化监管 确保餐桌安全”为题报道的“食品安全,在您身边”第1期活动开展的新闻,对主题活动有了从感官到内涵的充分认识。会上,大家对活动新闻报道的形式、内容和意义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食品安全在您身边”主题活动,以企业文化和特色宣传食品安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明确主题,多角度细化,做到活动有新意、有亮点、有感召力,全方位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主题活动计划年内推出8个月共16期报道。区食安办统筹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企业和社会全力参与。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