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cjdglj/2021-13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04-21
名称:精准谋划 多措并举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山海关区顺利完成 省级第一批旅游标准化试点终期验收

精准谋划 多措并举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山海关区顺利完成 省级第一批旅游标准化试点终期验收


 2021年4月 17 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田晓平处长与专家组一行来我区组织省级第一批旅游标准化试点的终期验收工作。至此,历时21个月,我区的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的创建工作取得了关键成果。

在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的创建过程中,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谋划,多措并举,为试点的创建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与技术支持。一是牢牢把握山海关区旅游标准化战略思维,依据《山海关旅游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为我区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与龙头企业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点对点对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业务上与技术上的各类问题。三是多次邀请市局标准化科与市标准化所对一关公司进行联合帮扶,指导相关标准的制定以及标准化的实施方略。

下一步,我局将以旅游标准化试点的成功创建为契机,继续加大对一关公司的帮扶与支持,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提供助力。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