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3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2-24
名称:山海关区2022年农业产业化统计监测情况

山海关区2022年农业产业化统计监测情况

山海关区2022年农业产业化经营率为77.74%,共涉及主体9家,其中龙头企业7家,分别是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秦皇岛三融食品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丰泽园酱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双伟蔬菜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山海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巽海食品有限公司;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2家,分别是山海关蔬菜生产基地、山海关大樱桃生产基地。

从农业产业化统计监测的其他相关指标来看,农副产品转化率为28.85%,比上年增长0.84个百分点;农副产品加工增值率为92.05%,同比增长4.59个百分点;农户参与度为88.21%,同比增长7个百分点;农民受益率23.36%,同比增长0.47个百分点。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