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4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1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四上”单位劳资专业培训会

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四上”单位劳资专业培训会

近日,山海关区统计局劳资专业随限额以上贸易、规模以上工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分批召开了“四上”单位统计培训会,专业人员对劳资报表内容进行讲解。
会上,着重强调“预发工资”不能纳入工资总额统计的要求,对劳动工资统计原则、从业人员期末人数统计范围、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统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劳动工资统计中的常见错误、原因进行了分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报表人员对劳动工资专业重要性的认识,对报表重点指标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的准确性,为下一步做好劳动工资专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区统计局先后组织的限上贸易、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统计、会计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