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4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1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

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

3月1号下午,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服务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三级主任科员牛晓静主持。 
会议对服务业统计年定报制度、财务统计指标及统计法律法规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对关键指标做了重点提示和讲解,对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新入库企业讲解了登系统平台的方式方法,并提醒新入库企业重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从源头抓起,完善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及时完成统计报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报表人员加深了对服务业各项指标的理解,加强了对统计工作的重视,为提升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