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4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1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规上工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

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规上工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夯实基层基础工作。3月1日上午,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规上工业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统计培训会,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级主任科员牛晓静主持。

就做好规上工业统计工作,统计局局长李心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学习机会;二是要学深悟透,切实提升自身统计业务能力;三是要依法统计,切实提升报表上报质量。

随后,规上工业、能源、科技、劳资专业人员对工业报表制度、重点指标、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讲解,并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统计人员对工业报表制度和指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统计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区工业统计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