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4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2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参加全市工业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

山海关区统计局参加全市工业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山海关区统计局三级主任科员牛晓静及工业专业人员彭欣瑶参加了全市工业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李大伟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要深刻认识2023年工业统计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三是要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业统计新局面。

随后,市统计局执法监督科科长郭卫民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接着,工业科科长孙芳及工业科曹文辉、田鹤分别对科技研发年报和工业年报、月报重点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各县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全市工业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有效提升了专业人员业务水平,为提高我区工业和科技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