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5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9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区科工局、区发改局开展投资拟入库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区科工局、区发改局开展投资拟入库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管理,提高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质量,3月9日,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区科工局、区发改局,对本月拟入库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

由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恒和区科工局副局长孙辉带队,核查人员(区统计局杨金丽、赵高亮,区科工局曹斌,区发改局吕宏伟)一行首先到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对V法造型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高锰钢数字化快速水韧炉技改项目进行了现场核实,中铁山桥集团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李明伟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度情况,区统计局投资专业人员就投资项目申报入库有关政策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确保其顺利完成入库申报资料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由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恒带队,核查人员(区统计局杨金丽、赵高亮,区发改局吕宏伟)一行到秦皇岛市山海关华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药用复合辅料深加工生产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

通过本次核查和指导,企业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更加重视,统计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从源头上确保了投资项目的真实可靠。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