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5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08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山海关区档案馆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化妆主题活动

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山海关区档案馆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化妆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迎来了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展现机关女干部风采,丰富业余生活,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妇女形象,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山海关区统计局联合山海关区档案馆于3月8日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化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秦皇岛市尚彩美妆造型培训班的专业化妆师刘厶瑒老师。刘老师从女性美妆目的、意义开始讲授,并就职业女性妆前护肤,日常妆容打造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同时,针对不同脸部结构、皮肤特质讲解化妆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结合实际操作,为女同志们分享了日常美妆的方法与技巧并进行答疑教学。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学到了美妆的实用技巧,更是通过化妆重新认识了自己,收获了美丽,收获了对生活的激情与自信。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面貌和职业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下步,山海关区统计局、山海关区档案馆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女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为女同志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巾帼风采的平台。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