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265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3-17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2023年经济运行 和项目全生命周期要素考核调度会

山海关区召开2023年经济运行 和项目全生命周期要素考核调度会

317日,山海关区召开2023年经济运行和项目全生命周期要素考核调度会。会议总结分析了1-2月经济运行情况,讨论研判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对全年经济运行和项目全生命周期整体情况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奇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关键作用。全区上下要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瞄准目标,查找不足,精准高效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运转。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抓项目、促发展,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全生命周期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促进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尽早建成、竣工项目尽早投产。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李心对1-2月主要经济指标纳统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发言汇报。

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