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信息
索引号:shg46/2023-30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统计局
发文日期:2023-04-26
名称:山海关区统计局参加全市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

山海关区统计局参加全市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

  为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全区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4月26日,山海关区核算专业人员杨金丽带领全区被抽中的9家工业企业参加了全市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核算科科长刘丽波做了重要讲话:一是从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历史、作用等方面,强调了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详细介绍了全市投入产出工作的调查范围、调查对象、调查的主要内容。三是针对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进行了细致解读。今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除建筑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半年度累计填报数据外,其他行业企业按照季度累计填写台账数据,典型调查单位还要填写典型调查表。
随后,市统计局核算人员靳兴旺对工业企业调查台账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区工业企业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度地座谈交流。
5月份,投入产出调查一季度台账填报工作将全面开展。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为扎实开展好山海关区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夯实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