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shg5/2020-100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石河镇
发文日期:2020-08-21
名称:山海关区石河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山海关区石河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山海关区石河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稳站稳打,步步为营打好“阵地战”。石河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坚持常态化抓养成抓提升,推动创城工作快速进步。

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打好“攻坚战”。石河镇坚持问题导向,奋力攻克一些长期以来的遗留问题,攻克创建工作中的短板。积极协调对接帮扶小区,对整治困难的区域开展重点和集中整治,确保创城点位完全达标。

打造亮点,快马加鞭打好“持久战”。石河镇广发开展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强化细节意识,整治关键部位,形成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改善民生福祉的工程,是事关关城城市面貌和文明程度的提升工程。目前是创城、创卫工作的最关键时期,我们慢不得,我们等不起。石河镇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机关先行、全民动员,卡紧节点、挂图作战,全力跑出创建“加速度”。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