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财政
索引号:shg13/2020-39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0-08-03
名称:山海关区财政局关于下达抗疫特别国债秦皇岛北戴河 暑期保障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

山海关区财政局关于下达抗疫特别国债秦皇岛北戴河 暑期保障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

 

                   山财农字【202051                         

 

山海关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抗疫特别国债秦皇岛北戴河

暑期保障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

 

农业农村局(海洋和渔业局): 

 根据《秦皇岛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抗疫特别国债秦皇岛北戴河暑期保障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秦财预〔2020〕362号)文件和《秦皇岛市财政局秦皇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抗疫特别国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秦财预〔2020〕412号),现下达你单位抗疫特别国债秦皇岛北戴河暑期保障项目支出预算3000万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此项资金专项用于唐子寨至沟渠寨海岸、岸滩综合治理工程,请你单位严格落实项目组织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的主体责任。

      1、是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落实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程序,做好要素保障,落实配套条件,加快项目实施,尽快形成有效投资。

      2、是严格按照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相关管理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加快支出进度,按规定时限形成支出,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二、请你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报备项目,及时填报开工时间、特别国债资金到位、完成和支付情况等信息,做好项目调度工作。

三、此次资金全部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004抗疫特别国债”,此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山海关区财政局

                                                                                                     2020年7月29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