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财政
索引号:shg58/2021-472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01-27
名称:2020年区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2020年区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规范支出行为,增强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山海关区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区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山财字〔2020〕31号)要求,对全区2019年度区本级893个财政支出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45642.7万元。

2020年,区直各预算单位对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上级转移支付和政府债券资金安排的893个区本级2019年度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绩效自评。各部门单位均按要求和规定时间向财政业务主管科室提交了绩效自评报告。从审核情况看,全区所有预算单位能够将绩效自评工作作为提升本单位项目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的有效抓手,结合单位职责和项目特点,认真组织评价工作,真实反映项目完成情况,按时提交绩效自评报告。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