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引号:yglygs/2020-29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一关旅游公司
发文日期:2020-11-27
名称:​我要守护你!山海关景区开展2020年全员综合演练!

​我要守护你!山海关景区开展2020年全员综合演练!

   2020年全员综合演练,作为山海关景区的一员必须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恐安全意识,及时清除各类安全隐患,通过本次演练三个科目的学习,使每位参与者学会灭火使用方法和防爆器材使用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化解各种突发危机!

   首先由骆军伟副大队长讲解灭火器的作用、工作原理、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在懂得理论后,每位学员就开始进行实际操作演练!通过学习防爆器材的作用、工作原理、使用范围及使用方法,每一位学员要做到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在特殊时刻第一时间利用防爆器材进行防恐工作!在听过教员讲解救援设施的使用方法及使用范围、看过教员的实际操作演练后,学员们在教员的指导下开始进行救援练习!分分秒秒珍惜生命,时时刻刻重视安全,山海关景区全员严把安全关,牢筑安全墙,守护每一位来关游客的平安!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