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引号:ylbzj/2021-11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1-02-04
名称:山海关区迎接市督导组 对我区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落实 情况督导检查

山海关区迎接市督导组 对我区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落实 情况督导检查



2月3日,市督查组莅临我区对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区医保局就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完成情况、辖区内中小学等各类学校学生参保情况、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督查组对我区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扎实、底数详细、推进有序,希望我区进一步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我区全民参保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会后,区政府副区长张良迅速组织召开我区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工作落实推进会。会上,张良区长和各部门就量化目标的完成进行研讨。详细听取了各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的建议,并结合我区参保现状做出了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了责任,按部门和镇街分别细化任务目标。同时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打通“堵点”、解决“难点” 消除“痛点”,迎难而上,助力全民参保“加速跑”。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