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引号:ylbzj/2021-11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1-03-11
名称:山海关区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 申报评审工作更加便民亲民

山海关区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 申报评审工作更加便民亲民

    为进一步优化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方便参保居民更好地享受门诊慢性病医保待遇,不断提升我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2021年3月1日起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评审改革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调整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病种数量,目前确定为32个;二是调整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申报评审次数和评审机构,将城乡居民参保患者向医保经办机构每半年申报评定一次调整为向指定的门诊慢性病评定定点医疗机构按月申报评定。参保居民本人(或家属)可在山海关人民医院、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医保窗口进行申报门诊慢病,通过评定的参保居民,持社保卡就诊即可享受待遇。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