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索引号:shg58/2023-143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8-28
名称:山海关区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协议

山海关区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协议

8月27日,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秋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尤优,市外事商务局局长、市招商中心主任李刚,中电建河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镇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张奇海主持签约仪式,王晓新、李鹏出席活动。

陈秋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国电建集团对关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山海关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强化龙头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着力打造优势突出、配套完善、协作紧密的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条,形成多元多向、灵活可靠的能源安全供应格局。山海关区与中电建集团新能源发电项目的签约,是落实全市“央企入秦”专项招商行动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全区新能源合作开发征程上新的里程碑。山海关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希望更多的客商了解山海关、走进山海关、爱上山海关,积极参与、支持山海关区的建设发展,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刘尤优、李镇分别代表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协议。

据了解,新能源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分别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的150MW风电项目,以及总投资约24亿元的300MW海上光伏项目。

山海关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