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索引号:789/2022-15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疫情防控办
发文日期:2022-04-12
名称:2022年4月7日起山海关区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2022年4月7日起山海关区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为适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降低大规模核酸筛查和高频率检测的成本,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按照国家、省有关要求,自4月7日起,山海关区再次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40元调整为28元;多人标本混检最高限价由每人份8元调整为每人份6元。

按照政策要求,山海关区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应同时提供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两种服务选项,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允许“愿检尽检”的群众自愿选择。同时,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