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索引号:789/2022-19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疫情防控办
发文日期:2022-06-20
名称:最新通告!来秦返秦人员要这样报备!

最新通告!来秦返秦人员要这样报备!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注册“秦皇岛健康宝”。为方便在秦通行,即日起我市使用“秦皇岛健康宝”小程序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疫苗接种、来秦返秦提前报备等信息。请拟来秦返秦的朋友们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下载“秦皇岛健康宝”并进行注册,没有智能手机的可由家人、同行人员代为注册。
    二、来秦返秦提前报备。所有来秦返秦的朋友,请您在抵秦前至少48小时,使用“秦皇岛健康宝”小程序中的“秦来秦往”模块向目的地社区(村)、所属(到访)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备。接到您的报备信息后,在必要情况下,社区防疫工作者会及时与您联系,告知有关政策,避免影响您的行程安排。
    三、如实报备信息。请您务必真实、准确填报报备信息,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故意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道履行好防疫责任,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衷心祝您生活幸福、工作顺利、旅行愉快!

秦皇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