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索引号:789/2022-26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疫情防控办
发文日期:2022-09-08
名称:关于提倡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秦的通知

关于提倡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秦的通知

临港经济开发区,各镇党委、街道工委,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近日,全国部分省份及周边市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再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一是来返关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宾馆报告行程,配合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二是非必要不离关。倡导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的地区旅游、出差。

三是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严格遵守“四查一扫”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