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药品监督管
索引号:scjdglj/2023-29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2-14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春季校园食堂专项检查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春季校园食堂专项检查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疫情过后喜开学,食堂安全交给咱!”随着校园春季开学季的到来,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春季校园食堂专项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守护祖国未来的花朵。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食堂许可管理、设施设备、原料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查看生鲜肉等履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情况;检查已开学的学校食堂是否按照创建验收的要求开展自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累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5家次。

同时,还向学校食堂发放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海报35张,用餐提示帖75张,持续提升校园食堂管理水平,营造创城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