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药品监督管
索引号:scjdglj/2023-31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4-28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古城花生糕安全监管提升行动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古城花生糕安全监管提升行动

连日来,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古城分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古城内花生糕行业存在的问题,集中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提升行动,规范食品经营,维护旅游秩序。

前期检查发现,个别花生糕行业经营户存在明码标价和散装食品标签不够规范,部分细节处有待完善问题。古城分局特别组织召开古城景区食品安全监管提升会,对辖区旅游市场经营提出了改进要求,同时,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现场检查行动,对经营资质、进货索证索票、散装食品售卖情况、现场制售所用气瓶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各经营主体立行整改,规范经营,为五一假期做好旅游保障。

同时,还开展了贸易结算类计量器具专项整治。邀请市计量所技术人员,对古城内商业街及柴禾市市场的电子计价秤进行了重点检查,有效保障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