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药品监督管
索引号:scjdglj/2023-313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5-11
名称:群英荟萃 共谋发展 ——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涉旅餐饮企业代表座谈会

群英荟萃 共谋发展 ——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涉旅餐饮企业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文旅和餐饮行业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涉旅餐饮企业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张耀鸿书记主持,副区长马丽娅出席会议,并代表区政府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希望。秦皇岛市欢乐海洋公园,福临门餐饮有限公司,山海假日酒店,宇泉酒店餐饮有限公司等共11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对全区营商环境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对全区加强五一期间旅游市场保障为商家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企业结合自身经营实际情况,纷纷为我区营商环境发展谏言献策。

副区长马丽娅对与会企业为全区食品安全和美食品牌打造所做贡献给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以点带面,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会议要求:一是市场监管局会后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政府及各部门结合全区发展实际积极谋划,迅速落实,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增强自我约束和管理规范,避免出现负面舆论,加强诚信经营,苦练内功,遵规守法,以我就是山海关形象代言人的姿态,做好关城的宣传员、监督员,为全区旅游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把持好当前有利态势,抢抓机遇。借助“天下第一关城”美食节活动,通过多种新媒体宣传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接受、传播山海关“传统美食品牌”,让游客更加喜爱山海关。四是各业态相互融合,将美食产品、文化娱乐活动和山海关民间文艺相结合,全面带动旅游业和餐饮业蓬勃发展,激发市场新活力。

打印 关闭本页